晨昏隙日

总有故事值得盼望。

【全职男神×你】〔黄少天×你〕『听说你爱我②』——黄少天与你的日常小美好

致联盟剑圣黄少天 (你是我们永远的剑圣大大)8.10生快!!!♡♡♡♡♡


✧ 私设也没啥的,你爱好摄影,已正式成为黄少女友。

✧发糖发糖不怕齁死就是如此任性(๑Ő௰Ő๑)

✧ 人设属于虫爹,ooc属于我꒰⑅•ᴗ•⑅꒱




✯✯✯✯✯✯✯✯✯✯✯✯✯✯✯




咳咳,你们要的重头戏来了:

3.
    G市的灯火绵亘在漆黑的长夜里,仿若洒了一地碎金。飞机落地G市白云国际机场,当地时间晚8点10分,你划开黄少天的帅气屏保,拨通最熟悉的那串号码。
    “少天,我下飞机了。这些天你不在我好想你,你在哪里接我?”
    “媳妇儿啊好久没见你了你不知道我也好想好想你的,想到昨晚都梦见你了而且梦里你还瘦了我好心疼的,我就在出口这儿,我举了牌子牌子上写了你名字,你出来就能看到了。”
    “嗯,好哒!”你没想到他也会如此想念你,还如此体贴怕你找不到他为你举牌,不由唇角浅浅一漾。
    路痴的你穿越流动的人潮,你不得不感慨客流量之多,也终于明白黄少天的用心。若是不举牌怕是明早也找不着他了。走出出口,你一眼望见了“全副武装”的他,并朝他走去。
    黄少天瞧见你,跑过来一把抱住你,仔细看了看你的脸,“还好还好,我媳妇儿没瘦。”他就这样搂着你与你并排走着。
    熏黄的灯光下前面一对小情侣正在热情地亲亲,你不好意思别过头去,却被机会主义者的他看在眼里。
    他唇角微笑,“诶诶媳妇儿你看见前面的小情侣了吗,居然公然撒狗粮!不行不行我们也来,这么久没见媳妇儿你也要补偿我一下下,快亲亲我!”
    你意外的看向他,左右张望之后快速在他脸颊上印上一吻。
    “不行啊还是不行,不够响,再来一次!”他调皮的向你眨眨眼卖个萌。
    你抵挡不住他的攻势索性不看他,“咳咳,我刚回来你就得寸进尺了啊?”
    “哪里有啊就是亲一下下嘛,不过没关系,媳妇儿害羞就我来主动吧。”下一秒你的脸就被他扳过来,微凉的唇瓣覆上你的唇,温软的触感让你的大脑立刻空白,任由黄少天轻轻托住你的后颈,令他吻得更深。
    然而就在此刻,前面的那对小情侣偶然回头望见你们如此“恩爱缠绵”的样子,也是惊呆了,步履如风眨眼就跑掉了。

n年后……

黄少天某天又谈到了那天的事儿,你满脸黑线……
「丫的黄少天你个混蛋,知道我害羞还当众亲成那样,你让我没脸做人了啊!你过来我绝对不打你!!!ლ(╹◡╹ლ)保持微笑」

笔芯♡   (*ˊᗜˋ*)/ᵗᑋᵃᐢᵏ ᵞᵒᵘ*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