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昏隙日

总有故事值得盼望。

【全职男神×你】〔黄少天×你〕『听说你爱我①』——黄少天与你的日常小美好

致联盟剑圣黄少天 (你是我们永远的剑圣大大)8.10生快!!!♡♡♡♡♡



✧ 私设也没啥的,你爱好摄影,已正式成为黄少女友。

✧ 人设属于虫爹,ooc属于我꒰⑅•ᴗ•⑅꒱






✯✯✯✯✯✯✯✯✯✯✯✯✯✯✯






小热身(内含两篇):

1.
    “阿黄?!阿黄?!”
    阿黄是你捡到的一只纯种金毛犬,机灵可爱,也不知道为什么被人遗弃,你好心收养了它。日子渐长,它对你愈发亲昵,你惊讶的发现,它那股小傲气越看越像你的男友——黄少天。
    这天一向听话的它突然不见了,满屋子的找也找不到,你冲出家门,急得跑掉了一只拖鞋,却在一瞬间顿住了。
    G市的雨不经意间淅沥而下,打湿庭院里的绿萝。黄少天撑着柠檬黄色透明的伞蹲在你家院子口,正用手挠着阿黄毛茸茸的脖颈。阿黄被挠得直打滚,“哈哈”朝黄少天吐舌头,黄少天被它逗笑了,还露出了小虎牙,而这一切全都映入你的眸中。
    “咔擦。”
    你用相机记录下了这温馨美好的瞬间,竟也倚着门栏笑了。
    雨水从落地窗上蜿蜒而下,纯净得像此刻的小美好。也许多年以后再忆起,还会不禁莞尔一笑。

2.
    “诶诶!媳妇儿你空间相册里的摄影照片都好漂亮啊,在哪里拍的啊,下次我们一起去那里拍好不好……”黄少天窝在沙发上刷着你的空间赞叹道。
    “那些照片啊,公司安排去巴黎进修学习的时候拍的。好看吧,我也这么觉得。”你捧着给黄少天泡的热咖啡递给他,在他身边坐下,朝他微微笑道。“但我还是觉得待在G市好。”
    “诶,为什么啊?”黄少天看向你,眼神里透出好奇的神色。
    “巴黎再美也没有你啊。”你笑说。
    黄少天一顿,突然凑近你,在你白皙的额头上烙下似浅却深情的一吻,“果然还是最爱最爱最爱媳妇儿你了!”(也只有你会让我一次又一次的感动,我的宝贝媳妇儿(づ ̄ ³ ̄)づ)

我知道这两篇渣,后面会有重头戏,会好好写的,求赏脸(,,•́ . •̀,,) ​

笔芯♡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